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orolla Cross 將遭遇強大對手!Honda HR-V 大改款傳 5 月預售

2022/04/15 10:3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在舊款 HR-V 銷售完畢,從台灣官網下架後,HR-V 大改款的推出時間已經倒數計時,蠢蠢欲動,依據目前所取得的情報,Honda Taiwan 打算在 5 月展開 HR-V 的預售,接著在 6 月中旬會正式發表。

相較於前一代採用 1.8NA 自然進氣引擎,新一代 HR-V 將改為 1.5NA 自然進氣引擎,預計會有 2 個車型的選擇。根據消息顯示,經銷商大會將在 4 月底舉辦,5 月開始進行預售活動,6 月中就會發表。

HR-V 大改款準備在台灣推出,採 1.5NA 自然進氣應戰。

儘管 Fit 因為 e:HEV 油電車讓銷售大爆發,但新一代 HR-V 上市初期,不會有 e:HEV 版本,因此將以 1.5NA 單一動力與其他對手相抗衡。在這次的改款,也會將 Honda Sensing 納入配備當中,提升 HR-V 市場競爭力。 

至於價格帶部分,Fit 目前是 74.9 萬元與 79.9 萬元,CR-V 在 4 月調漲後,售價從 97.9 萬元到 115.9 萬元不等。原本 HR-V 的售價為 77.7 萬元至 84.9 萬元,在新一代推出,加上新動力與配備的情況下,入手價勢必至少 80 萬元起跳,頂規車型甚至可能上看 90 萬元。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21 省油車排行榜 第一名終於換人

與日本近乎零時差?Toyota bZ4X 台灣發表日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