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純油電 Vitara 重返日本市場!大改款時間點曝光

2022/04/17 13: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zuki

日前 Suzuki 在歐洲推出 Vitara Hybrid 純油電版本,比起輕油電版本具備更好的油耗以及排放表現,而原本在 2021 年 9 月停售 Vitara 的日本市場,將於 4 月 21 日導入這款純油電車型,至於台灣目前尚未有明確導入消息。

Suzuki 推出純油電 Vitara,將於 4 月 21 日重返日本市場。

繼輕油電之後,Suzuki 針對 Vitara 推出的 Hybrid 純油電車型,換上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140V 鋰離子電池組和逆變器、MGU 馬達以及傳統的 12V 鉛酸電池等系統,最大馬力為 114 匹、最大扭力 138 牛頓米。

同時捨棄原本的六速自排變速箱,改成 AGS 六速自手排系統,能進行手動換檔,也可藉由方向盤上的換檔撥片操作,提供更平穩的變速箱轉換,油耗表現方面,至少具備 22.5km/L 水準,,並且二氧化碳排放低於 8g/km。

這套動力系統提供兩種駕駛模式,分別為 ECO 和 STANDARD,一般模式下,MGU 馬達將會頻繁輔助器油引擎,同時該馬達還能作為啟動馬達使用,高性能鋰離子電池組存儲能從減速和煞車中回收的電能。

先前曝光的新車計畫中,Vitara 大改款將於 2024 年登場。

另外從先前原廠曝光的新車計畫來看,Vitara 大改款將在 2024 年登場,預期搭載新一代 Hartect 輕量化平台,車身尺碼將會放大,並且將採用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可實現純電行駛,獲得更好的油耗表現與碳排放。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