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銷量 7 連霸達陣!Ford 野馬新一代外觀洩露

2022/04/17 17:3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 and Drive

經典 Ford 美式肌肉跑車 Mustang,也就是俗稱的野馬,推出至今已近 58 年,去年再度奪下全球雙門跑車市場銷量冠軍後,已經連續 7 年獲此殊榮,近日新一代車型的外觀造型更在網路上曝光,預計明年發表。

新一代 Ford Mustang 跑車的樣貌在網路上曝光,車頭造型更具侵略感。

從最新曝光的照片來看,新一代 Ford Mustang 跑車,整體輪廓仍維持經典風格,不過換上新式樣的頭燈組,內部為矩形排列,同時採用更大面積的立體水箱護罩搭配動感的前保桿,比起現行版本更具侵略感。

另外內裝鋪陳日前也被拍到,採用全新的方向盤,同時前方全數位儀錶板與觸控螢幕相連,分別為 12.3 吋儀錶板與 13.2 吋中控螢幕,並導入 Ford 最新的影音娛樂系統,預期取消大量實體按鍵,形成數位化座艙。

動力配置目前尚未有原廠消息傳出,但推測將順應時代潮流,導入電氣化系統,預期為 2.3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上輕油電,獲得更好的油耗與排放表現,另外 5.0 升 V8 引擎也有望跟進,並繼續採用 10 速變速箱。

Ford Mustang 已經連續 7 年獲得全球雙門跑車市場銷量冠軍。

作為經典美系跑車,Ford Mustang 在近 150 個國家販售,截至 2021 年,已連續 7 年蟬聯全球雙門跑車市場銷量冠軍,更是同級車款中唯一持續推出改款的車系,其中最新的 2.3 升渦輪車型,由於更親民的價格,幫助 Mustang 在 2021 年的訂單比 2020 年成長 2 倍之多。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