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經典掀背車將回歸!外媒釋出最新預測外型

2022/04/18 16: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kolesa

自 2013 年歐洲停產後,Mitsubishi 小車 Colt 車系已經告別歐洲近 10 年,日前原廠宣布,準備重新復活 Colt 掀背車,並釋出首張預告圖,近日外媒《kolesa》也率先推出全新 Colt 的外觀預想圖。

Mitsubishi 宣布準備重新復活 Colt 掀背車,並釋出首張預告圖。

從先前原廠公布的新一代 Colt 預告圖,可以發現車頭運用 X 設計元素,由兩道白色飾板在黑色鏡面上點綴,而外媒釋出的預想圖中,還搭載全新的頭燈組,日行燈與白色飾板連接,前保桿搭配大型進氣口。

外媒透過預告圖繪製 Mitsubishi Colt 復活的外觀預想圖。

原廠雖未公布車尾樣式,但外媒推測,將採極簡化的設計,採用銳利狹窄的尾燈組,另外預告圖中也展示車側將採用隱藏式後門把手,營造出類 Coupe 的風格,屆時將主打年輕消費者市場。

原廠並未公布車尾細節,外媒推測將採極簡線條,搭配上銳利的尾燈組。

新車將利用日產、雷諾、三菱三方聯盟優勢,以 CMF-B 平台打造,左側的 Hybrid EV 銘牌則暗示搭載油電動力,預計是來自 Nissan Juke Hybrid 身上的 1.6 升油電系統,該引擎本體擁有 93hp/148Nm 最大輸出,結合電動馬達構成油電系統。

除了宣布 Mitsubishi Colt 即將回歸外,事實上,Mitsubishi 正在打造新一代 ASX 休旅,這兩位新車將是接下來 Mitsubishi 積極重返歐洲市場的重頭戲。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