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擔心 GR Corolla 太搶手交不了車?Toyota 經銷商:原廠要求不要接太多訂單

2022/04/18 11: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3 月底終於與世人見面的 Toyota GR Corolla,以更好的車室空間,加上出色的 1.6T 三缸渦輪,兼顧動力與乘坐兩種需求,目前官方預計年產約 6500 輛,但近期卻傳出 Toyota 官方希望經銷商不要接太多單的奇特現象!

Toyota GR Corolla 在北美受歡迎,Toyota 官方因此希望經銷商不要接太多訂單。

Toyota 尚未公布 GR Corolla 的正式售價,然而 Toyota 已經發現 GR Corolla 有相當高的需求,Toyota 北美業務副總裁 Jack Hollis 對外媒《Road & Track》表示,美國有些地區有很多訂單,使得我們必須先緩緩。

GR Corolla 比 GR Yaris 空間更好,但依然擁有 1.6T 渦輪與 GR-Four 系統。

Toyota 發言人更進一步解釋,不希望經銷商在車輛分配不足的時候,卻先收取客人的購車費用。 

在 GR Corolla 的年產 6500 輛當中,有 1500 輛會是 Circuit Edition 車型,5000 輛則是 Core 車型。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BMW 執行長示警:發展電動車會增加對中國依賴

馬自達 Mazda 3 與 CX-30 即日起正式調漲

豐田宣佈召回部分 Toyota RAV4、Lexus NX 等多款車!和泰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