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R-V 姊妹車!新一代 Honda XR-V 實車曝光

2022/04/19 17: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日媒《Creative Trend》

隨著新一代 HR-V 陸續在日本、歐洲、台灣相繼上市,其實海外另有款 HR-V 雙生車同樣即將推出大改款。最新曝光大改款 XR-V 與 HR-V 雖是血緣濃厚雙胞胎關係,不過外型設計可是稍微有點不一樣,XR-V 可是換上更動感的 RS 套件,展現相當強烈的跑格氣息。

XR-V 採用霸氣的橫柵式氣壩,與頭燈相連,其中點陣式水箱護罩帶來不錯的視覺立體感。〈擷取自日媒《Creative Trend》。〉

XR-V、HR-V 互為雙生車關係,最新曝光的實車外觀,明顯離正式發表不遠。外型與日本、歐洲 HR-V 略有不同。在新一代 XR-V 身上,乃是採用本田家族運動化的 RS 空力套件,賦予立體感十足的水箱護罩,整體造型相當搶眼。

此為現行款 XR-V,新一代車型預計導入 HR-V 諸多重點技術。

於 2019 年推出過小改款的 XR-V,靠著 HR-V 高人氣,準備在今年派出大改款,技術平台構造來自新 HR-V,動力上預計採用 1.5 升 NA 引擎,搭配 CVT 變速箱,能繳出 122hp 最大馬力,同時升級過的 Honda Sensing 不會少,讓 XR-V 外型、安全都得到優化升級。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