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新實車廠照曝光!Lexus 全新 SUV 釋出最終預告

2022/04/19 08:4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Lexus

Lexus 精心籌備的 RZ450e 全新 SUV,海外即將在 4 月 20 日發表,原廠近來釋出最終預告廠照,讓車迷搶先一睹實車風采。新車大量還原當初原型車設計語彙,是品牌首款以 e-TNGA 平台建構的純電動車,造型相當前衛、時髦。

Lexus RZ450e 正在作最後籌備發表階段,是今年品牌重要的全球戰略純電車,與當初 UX300e 油車平台電動車不同,RZ450e 是以純電平台打造而成,並搭上許多關鍵的全新技術,續航力、動力都讓人相當期待。

Lexus RZ450e 車尾廠照曝光,造型有稜有角,第一眼讓人印象深刻,夜晚辨識度相當高。

原廠釋出的最新預告廠照,車尾一體式貫穿尾燈相當搶眼,並揉合凹凸有致的車身鈑件,比起新一代 NX 來說,RZ450e 更有視覺張力的立體感,且運動味、侵略性更濃。

這款全球戰略性電動車,相信會在台灣原廠導入計畫中。

雖然動力驅動尚未透露,但預期會出現品牌開發的全新 Direct4 電子四驅系統,將首度搭載在 RZ450e 身上,能提升新車穩定性與操控性。預估將擁有至少超過 300 hp 以上的馬力輸出表現,比 Toyota bZ4X 更強悍。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