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koda Scala、Kamiq 戰力升級!全數位儀錶、Level 2 輔助全標配

2022/04/19 09:5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koda

台灣 Skoda 宣布旗下入門設定的 Scala 以及 Kamiq 車系,將在新到港的新年式導入 10.25 吋全數位儀錶板、Travel Assist 智慧車陣輔助系統以及 Air Care 抗過敏源及濕度調節系統等標配,並且車型售價略微調漲。

台灣 Skoda 旗下 Scala 以及 Kamiq 車系新到港的新年式車輛,一舉新增 3 項標準配備。

此次針對到港的新年式 Scala 以及 Kamiq 車系,將原本旗艦車系才有的 Travel Assist 智慧車陣輔助系統下放,並且列為標準配備,讓 Scala 以及 Kamiq 達到 Level 2 自動駕駛水準,進一步提升安全防護。

同時加入的 10.25 吋全彩全螢幕中文數位儀錶板,擁有經典、現代、基本、擴展、運動等五種顯示模式以及動畫功能,為車室增添科技感,最後則是 Air Care 抗過敏源及濕度調節系統,可以大幅提升車內乘員的健康舒適性。

Travel Assist 智慧車陣輔助系統下放,讓 Scala 以及 Kamiq 車系都達到 Level 2 等級自動駕駛。

售價方面,台灣 Skoda 針對雙車系中高階的車型調整, 1.0 豪華動能版售價自 93.9 萬調整為 95.9 萬元;1.5 豪華菁英版自 100.9 萬調整為 101.9 萬元。其餘車型則維持不變,尤其是入門車型在導入 3 項新增標配後,CP 值大增。

國內 Scala 與 Kamiq 分別提供 1.0 升 TSI、以及 1.5 TSI 等兩種動力版本,前者為三缸渦輪引擎,可輸出 110 匹馬力與 20.4 公斤米扭力,而 1.5 TSI 則為四缸渦輪設定,具備 150 匹馬力與 25.5 公斤米的動力表現。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