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定位在 HR-V 之下!Honda 全新 SUV 曝光

2022/04/19 10:2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外媒《AutoFun》

從原廠先前註冊新車資訊得知,Honda 有意集中火力在跨界 SUV 市場,預計有款 ZR-V 全新跨界車將在今年登場。近來網路上悄悄曝光一張神秘的本田車室內裝,與過去 HR-V 相當神似,相信就是這位新人正在為登場作籌備階段。

Honda SUV RS Concept 概念車被譽為 ZR-V 前身,是市場流行的小型跨界休旅設定。

2021 年 Honda 曾發表過一款 Honda SUV RS Concept 概念休旅,加上註冊 ZR-V 相關資訊,外界諸多臆測本田將再推出一款更親民的跨界 SUV,鎖定 Toyota Raize 級距,在售價上會比 HR-V 更有競爭力,近來一張曝光的車室內裝照,似乎間接證實這位傳聞 ZR-V 休旅的可信度。

傳統雙環式儀錶、中控介面、方向盤與舊世代 HR-V 相似。〈擷取自外媒《AutoFun》。〉

最新曝光本田新車休旅內裝照〈連結〉,入門定位身分並未跟上家族最新設計語彙,多媒體、空調、方向排設計與舊世代 HR-V 相似,呼應其入門身分,配備考量上以實用為主。

新車造型相信會參照 Honda SUV RS Concept 概念休旅,平台構造來造新一代 City,以 1.0 升渦輪引擎或是 1.5 升油電系統為主,是本田近來積極在小車級距發展的重要武器。從最新曝光的內裝照推測,這款 ZR-V 全新休旅最快會在今年亮相。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