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500 輛配額完售!Kia 電動休旅 EV6 最高漲價 10 萬元

2022/04/19 14:39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台灣 Kia 今(19)日宣布首款電動休旅 EV6 正式上市,開出 158.9 萬元起的正式售價,於先前預售中,500 張訂單瞬間掃空,又以頂規 GT-line 車型最受歡迎,而車主最關心的交車時間方面,原廠表示,5 月底 6 月初會進行首波交車。

Kia 首款電動休旅 EV6 上市,目前台灣今年 500 輛配額都已完售。

Kia EV6 正式售價

Light 標準版:158.9 萬元(較預售漲 4 萬元)

Air 標準版:173.9 萬元(較預售漲 5 萬元)

Air 增程版:187.9 萬元(較預售漲 8 萬元)

GT-line e-AWD 增程版:209.9 萬元(較預售漲 10 萬元)

外觀採用最新的「Opposites United」家族化語彙,外型極具科技感。

在台灣上市的 EV6,分為 Light 標準版、Air 標準版、Air 增程版、以及 GT-Line e-AWD 增程版,並搭配標準版電池、增程版電池、後軸單馬達、前後雙馬達等不同動力架構,此次正式售價較預售價格漲價 4-10 萬元。

作為 Kia 首款電動休旅,EV6 採用 E-GMP 電動車平台打造,預期導入國內的版本將有後驅與四驅配置,並分別搭配單馬達、雙馬達以及 58kWh 電池組與 77.4kWh 電池組,外觀方面則有標準、GT-Line 兩種樣式。

Kia 充電樁將在全台經銷據點設置,另外還會與多家營運商合作,並提供 1 年免費充電。

充電樁設置上,不僅在全台經銷據點,還會與多個營運商合作,並推出一年免費充電服務,而 EV6 本身配置 CCS1 充電插槽,支援 800V 快充、充電最大功率可達 240kWh,根據原廠數據,只要 18 分鐘就能讓電量從 10% 充至 80%。

全新 EV6 電動休旅外觀採用最新的「Opposites United」家族化語彙,將過去水箱護罩位置大幅縮小,現場的 GT-Line 版本,大量採用亮黑塗裝配置,增添運動氣息,搭配狹長的 LED 頭燈組,車尾則是導入環繞樣式的尾燈,辨識度相當高。

內裝採雙 12.3 吋數位儀錶和觸控螢幕,整體鋪陳簡潔並有未來感。

車室採極簡化鋪陳,以雙 12.3 吋數位儀錶和觸控螢幕為主,空調介面為傳統旋鈕搭配觸控設計,中央鞍座則是懸浮造型,以大型啟動鈕與旋鈕式排檔感組成,配置雙幅式方向盤,整體加入金屬飾板和鋼琴烤漆材質,呈現高質感內裝。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