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Jimny 有望出電動車?外媒公布外觀預想圖!

2022/04/19 15: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SRK Designs

日前歐洲 Suzuki 曝光的新車規劃中,不僅有 Vitara 大改款消息,更出現 Jimny 長軸與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的身影,預計 2024 年登場,而專業繪製預想塗的《SRK Designs》在 Instagram 上公布 Jimny 電動版的樣貌。

專業繪製預想圖的《SRK Designs》釋出 Suzuki Jimny 電動版的預想圖。

從最新釋出的 Jimny 電動版預想圖來看,整體外型維持燃油版輪廓,不過車頭換上鍍鉻橫幅樣式,並搭配上獨特的頭燈組,提升科技質感,前保桿比起燃油車減少粗獷感,兩側以直列燈條點綴。

不過目前 Suzuki 尚未證實有電動車版本,僅能確定 2024 年將率先推出目前三門的長軸版本,並且搭載 Hybrid 油電混合系統,獲得更好的油耗與排放表現,讓 Jimny 可以再度以乘用車身分進軍歐洲市場。

若 Jimny 推出電動版,預期最大競爭對手將是 Toyota Compact Cruiser 量產版。

另外日媒指出,若 Jimny 真的推出電動版,屆時最大競爭對手將是 Toyota,去年 Toyota 公布電動車戰略時,展示的 Compact Cruiser 電動車便是採越野設定的小型 SUV,同樣具備粗獷外型,不過比起 Jimny 多出後車門,實用性更突出。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