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第 11 代 Civic 準備回歸台灣!將搭載最新 e:HEV 動力

2022/04/19 17: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曾經是 Honda 在台灣的招牌車款,Civic 在第 9 代之後便告別台灣,讓許多車迷感到相當可惜,如今隨著海外推出第 11 代後,有望重回台灣市場,據可靠消息指出,將會導入 2.0 升 e:HEV 油電車型。

台灣有望導入 11 代 Civic,動力預期為 2.0 升 e:HEV 油電系統。

根據多方消息管道獲悉的資訊,第 11 代 Civic 已經進入台灣本田的產品規劃進程。不過目前尚未有明確登場時間點,預期會採用五門設定,而動力方面,預期會採用 2.0 升 e:HEV 油電混合系統。

目前 e:HEV 動力僅限五門車型才有,因此屆時導入台灣的預期為五門設定。

導入時間點上,目前海外市場剛剛推出 Civic e:HEV 車型,並且僅有五門 Hatchback 一種規格,而歐洲市場最快也要第三季才會正式販售,因此台灣要在今年引進的可能性不高,預期明年上半年較有機會。

搭載 e:HEV 動力的 11 代 Civic,藉由 2.0 DOHC i-VTEC 四缸引擎,搭配上全新第三代 Sport Hybrid i-MMD 雙馬達混合動力系統,得以繳出 182 匹最大綜效馬力與 315 牛頓米最大扭力,主要驅動源自電動馬達。

內裝採中央懸浮 9 吋Display Audio 中控多媒體螢幕,搭配 10.2 吋數位儀錶板。

同時這套 e:HEV 系統能在 EV、混合動力和引擎驅動之間進行切換,並具備 Eco、Normal、Sport 以及全新 individual 等四種駕駛模式,允許單獨控制引擎、變速箱和儀錶顯示,駕駛員可以選擇以根據需要調整車輛反應。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