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動力、安全再提升!日規新 Toyota Hiace 發表

2022/04/20 17: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日規近來針對 Toyota Hiace 發表 2022 年式新車型,雖然外觀、內裝並無太多改變,但針對引擎、安全科技強化,不僅油耗表現更優秀,車輛安全係數一併得到提升。

2019 年 Toyota Hiace 推出第六代車型,而台灣是前幾名引進國家之一,當時甚至引起不少全球車壇關注。新車換上新世代底盤架構,不僅優化乘坐舒適、操控剛性,日本近來針對 Hiace 發表最新 2022 年式。

日規推出新 Hiace,針對引擎、安全系統強化。

在原有的 2.0 升、2.7 升引擎架構下,日本針對 2.8 升柴油渦輪進行優化,與 Hilux 相同的 1GD-FTV 柴油引擎,搭配 6 速自排變速箱,能繳出 151hp/340Nm 最大輸出,經過原廠引擎內部升級後,新 Hiace 不僅能降低排汙,並改善 15% 油耗表現。

搭載 Toyota Safety Sense 安全輔助系統,因應這次產品更新,增加油門誤觸防暴衝機制,來避免駕駛因分心操作失誤,降低交通意外發生機率。

台灣 Hiace 車系採用挑高平頂車型設定,車長 5,265mm,軸距達到 3,210mm,擁有相當廣闊的乘載空間,頗受商務族群歡迎。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