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將與福斯 California 正面對決!Hyundai 全新 MPV 新增露營車型

2022/04/20 14:1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yundai

採用 7 人座設定,並且兼顧商務、商用與休閒等功能,Hyundai 推出全新 Staria 後獲得市場熱烈迴響,台灣目前已經展開預售,近日原廠更加碼推出 Staria Lounge Camper 露營車型,準備和福斯商旅搶市場。

Hyundai 推出全新 Staria 的 Lounge Camper 露營車型。

此次 Hyundai 推出的 Staria Lounge Camper,分為 Camper 11 與 Camper 4 兩種等級,差別在於座椅配置,其中 Camper 4 屬於高規版本,具備大量露營所需配備,整體風格和 Volkswagen California 類似。

Staria Lounge Camper 相片集

另外 Staria Lounge Camper 具備電動上掀式車頂,內部配有床墊與閱讀燈,能讓 2 名成人休息,車外還有側邊帳篷,搭配內建的桌椅,形成露營時的客廳帳,同時加入拉鍊式蚊帳,能保持車內通風、防止蚊蟲。

內部座椅傾倒後能形成睡眠空間,同時內部還有流理台設計。

高規的 Camper 4 內部具有流理台設計,整合有簡易廚房、水槽、冰箱等,並設計有隱藏式餐桌,上方更配置 12.1 吋觸控螢幕,提供類似智慧管家的功能,不僅能調節光源、空調以及車頂帳,還能作為平板電腦使用。

外部能接上蓮蓬頭,透過車內水箱與馬達,得以進行簡單盥洗。

車外能支援外接電源,提供包括露營燈等電器的供電,另外還有蓮蓬頭專用接頭,搭配上車內水箱與馬達使用,可以提供簡單盥洗,整體功能性上符合 4 人露營的大部分需求,目前售價為 4947 萬韓元起(約 117 萬元台幣)。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