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對手鎖定 Lexus LM!Audi 全新 MPV 概念車正式發表

2022/04/20 09: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Audi

去年 Audi 預告 3 款純電概念車,最後一款 Urbansphere 終於正式發表,屬於豪華 MPV 設定,未來對手將鎖定 Lexus LM,延續 sphere 系列的 Progressive Luxury 設計概念,並搭載大量科技配備。

Audi 發表 Urbansphere 電動概念 MPV,目標鎖定 Lexus LM。

【Audi Urbansphere 相片集

這款全新電動 MPV 概念車的車身尺碼相當龐大,來到 5,500x2,000x1,780mm,軸距更有 3,400mm 的表現,具備相當寬敞的車室空間,原廠強調,開發時將乘客使用需求擺在第一順位,強調舒適性、便利性以及科技感。

內裝採用大量高科技,最吸睛的就是後座前方的超大投影螢幕。

車室科技配備方面,不僅前方中控台採用全螢幕配置,更在後方乘客視線前方導入與室內寬度相同的大型玻璃投影幕,另外雙前座的椅背也有兩組螢幕,進一步提升後座乘客的科技體驗。

外觀上採用 Progressive Luxury 設計語彙,封閉式車頭採用矩陣式 LED 的配置,隨著燈組變化,形成未來感十足的外型,頭燈組採狹長銳利設定,車尾同樣式矩陣式 LED 加上水平尾燈,並且配置 24 吋超大輪圈。

車尾採矩陣式 LED 設計,並搭配上水平式樣尾燈組,整體線條較為流線。

動力方面搭載兩具電動馬達,並配置 800V 系統 120kWh 的鋰電池組,可以輸出 401 匹的最大馬力,同時還有高達 70.4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續航里程為 750 公里,配合 270kW 高速充電,10 分鐘就能換來 300 公里續航。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