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晚就要發表!BMW 全新 i7 實車廠照外洩被看光

2022/04/20 12: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HeAuto》、IG

國外預計台灣今天晚上要發表的 BMW i7 旗艦電動車,實車廠照慘遭外流,這下可好了,i7真面目提前被全球車迷看光光!

BMW i7 將在台灣時間晚上 8 點左右發表,從首度曝光的完整實車照觀察,外型比照小改款 X7 諸多特徵,採用氣勢浮誇的碩大水箱護罩,與左右細扁燈組形成強烈對比,給人相當深刻的第一視覺印象。

BMW 以 i7 作為品牌旗艦純電房車代表,採用第五代 eDrive 平台打造。〈擷取自外媒《HeAuto》。〉

由於是電動車,尾部並未採用排氣管設計,方正且流線的車體,搭配凹凸有致的車身鈑件,呈現出不錯的視覺立體感。後方左右採用細扁尾燈,與前方車頭作呼應。

車尾未採用目前車壇流行的一體式貫穿尾燈,不過流線的造型搭配細長燈組,整體辨識度不差。〈擷取自 IG@ wilcoblok。〉

全新 i7 純電車 預計搭載第五代 eDrive 純電平台技術,其中第五代 eDrive 平台的 iX 休旅、i4 轎跑車近來都已為進軍台灣市場做準備,是品牌引以為傲的純電代表技術。

BMW i7 將提供 i740、i750、M60 三種版本,其中 i750 與 M60 將採用前後兩具電動馬達,搭載 xDrive 電動四驅系統,將使用容量 120kWh,初估續航力能達到 700km 之譜。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