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bZ4X 領軍!台灣車安網揭露重點新車動向

2022/04/21 09: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台灣車安網公布最新車輛審查資訊,揭露多款新車導入動向,其中最大亮點便是 Toyota 全新電動休旅 bZ4X,另外還有去年亮相過的 Kia 新一代 Sportage、Skoda 小改款 Karoq、BMW 小改款 8 系列等。

Toyota 全新電動休旅 bZ4X 預計 5 月 17 日在台灣發表,近日現身車安網合格名單。

此次車安網通過碰撞安全審驗的名單中,Toyota bZ4X 現身其中,目前掌握的消息指出,將在 5 月 17 日發表,具備和 RAV4 相仿的身形,參考海外規格,有前輪驅動 FWD,與全輪驅動 4WD,前輪驅動部分續航力可達 559 公里。

新一代 Kia Sportage 去年底在台灣現身,預計今年第二季導入。

去年 Kia 發表全新品牌 Logo 時,讓新一代 Sportage 首次在台亮相,不過當時展出屬於認證車,預計第二季才會上市,此次出現在車安網名單中,暗示即將發表,預期比照 Tucson 導入長軸版本,以 1.6 升渦輪作為主力銷售。

小改款 Skoda Karoq 外觀微整形,並加入完整主動安全,有望下半年進軍台灣。

海外市場去年底發表小改款 Skoda Karoq,換上新式樣水箱護罩與矩陣式 LED 頭燈,導入 Travel Assist、Crew Protect Assist 主動乘員保護系統,動力也經過優化修正,預計會在今年下半年進軍台灣。

今年初海外發表的 BMW 小改款 8 系列,出現在車安網名單中,預期下半年將在台灣登場。

另外車安網名單中還有今年初剛登場的小改款 BMW 8 Series,外觀上進行微幅調整,藉由小改款更新契機,一口氣將原本 10.25 吋 iDrive 螢幕升級至 12.3 吋,與 12.3 吋全數位儀錶搭配,強化車室數位科技感。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