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Vitara 日規版升級油電動力加 4WD!70 萬元有找

2022/04/21 12: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uzuki

Suzuki 的旗下新車,陸續也都跟進升級輕油電、Hybrid 油電動力。Suzuki 今天針對 Escudo(台灣名 Vitara)推出油電動力車款,除了有 4WD 加持外,在 WLTC 測試下的平均油耗可達 19.6km/l。

Suzuki 今天針對 Escudo(台灣名 Vitara)推出油電動力車款。

1.5 升引擎搭配油電系統、4WD Allgrip,繳出 19.6km/l 平均油耗。

這裡看 Suzuki Escudo 相片集

Suzuki 表示,Escudo 採用 1.5 升 DOHC 引擎搭配油電系統,具備 4WD AllGrip 以及六速變速箱,讓它在 WLTC 測試下,可以繳出每公升 19.6 公里的出色油耗。

這具油電動力能搭配駕駛模式,在行駛時可以提供出色的加速表現,煞車減速時也能替電池進行充電,甚至在能電力足夠下,以純電模式進行倒車。 

外觀部分則針對燈具等設計進行調整,前霧燈與遠光燈都換上 LED 燈具,提升亮度表現。

在儀表板上多了油電動力做動的資訊畫面可查看。 

車室規劃沒有太大變動,後行李箱空間為 289L。

車內的整體規劃變化不大,但在儀表板的顯示資訊多了油電動力的作動狀況,讓駕駛可以查看相關數據。Escudo 將採單一車型販售,在日本售價為 297 萬日圓(約 68.5 萬元台幣),Suzuki 預計年販售目標為 1200 輛。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首款電動休旅有望導入台灣?和泰已有回應

福特新車準備上市!Focus Active 可望獲得配備升級

Lexus 首款電動休旅 RZ 正式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