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新車預告今夏登場!有望是新一代 RX 休旅車

2022/04/21 14: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昨日 Lexus 發表全新 RZ450e 電動休旅,同時台灣總代理和泰也表示已經積極規劃導入,但 RZ450e 發表會後半段還有額外驚喜,官方公布今年夏天將推出新世代的 Lexus 產品,並釋出偽裝測試車照,預計是新一代 RX 休旅。

Lexus RZ 發表會後半段,出現一款全新測試車,原廠預告今年夏季登場,預期是大改款 RX。

從 Lexus 公布的偽裝測試車來看,水箱護罩的樣式呈現網格狀,搭配上與新世代 NX 相似的頭燈組,中央導入箭矢型 LED 日行燈,車尾則是一體式連貫尾燈,另外車尾還換上獨立英文字母取代原有「L」型廠徽設計。

另外 Lexus 更透露,這款新車將是繼 RZ450e 之後,第二款搭載 Direct4 全新電子四驅系統的市售車,不過與 RZ 車系不同,將是採用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成為品牌首款配置 Direct4 四驅系統的 PHEV 插電式油電車型。

Lexus 指出,接下來登場的新車,將是繼 RZ 之後第二款搭載 Direct4 全新電子四驅系統的新車。

針對新一代 RX,預計換上集團 TNGA 平台,車身尺碼預估達 4,895x1,900x1,710mm,軸距為 2,800mm,比起現行版本,車長、車寬與軸距都有增長,能帶來更加優異的乘坐空間。內裝將與 NX 相似,導入最新世代的數位座艙。

動力配置上,Lexus 先前註冊 RX350、RX350h、RX450h+ 以及 RX500h 等車型,其中 RX350 預計搭載 2.4 升渦輪、RX350h 為 2.5 升油電、RX450h+ 為 2.5 升 PHEV 動力,至於 RX500h 則是 2.4 升渦輪引擎加上電動馬達組成的 Hybrid 系統。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