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RAV4 將推新年式改款!日本流出今年上市時間點

2022/04/22 08:5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第五代 Toyota RAV4 自 2018 發表後,人氣在全球仍居高不下,隨著產品週期更新,日本近來有 RAV4 最新消息,將在今年 8 月作新年式更新,把重點放在車內配備優化,讓 RAV4 在市場上更有競爭力。

日本今年 8 月將推出 RAV4 新年式改款。

五代 RAV4 自問世以來,去年僅作了頭燈、鋁圈造型等變更始終無進行大規模幅度改款,為了保持一定的產品新鮮感,日本近來流出新消息,RAV4 將在 8 月進行新年式改款更動,將導入更具競爭力的數位座艙。

對比市面上競品,RAV4 在數位座艙顯得較為弱勢,此次更動將導入新式的科技配備。〈此為現行款內裝。〉

在配備變動上,預計針對 RAV4 弱勢數位座艙作強化,部分車型從原本的 8 吋影音螢幕升級成新的 10.5 吋,另外會導入 12.3 吋全數位儀錶,讓 RAV4 跟上車壇流行,提升車內的科技操作互動。

另外日本 RAV4 配有電子數位後視鏡,因應此次更新,預期增加前後影像錄影功能,原本的 PVM 環景系統將導入底盤透視功能,相較去年的微幅造型更動,此次日本內裝配備更新,顯得相當有誠意。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