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結束 46 年銷售歲月!Ford 經典三門掀背車今年將停產

2022/04/22 13:2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受到用車環境改變,加上跨界、純電車盛行,讓小車市場逐漸式微,近來歐洲福特向外界透露,品牌未來準備加速電氣化策略,進行產線調整同時,三門 Ford Fiesta 即將淪為新策略下的犧牲者。

三門 Fiesta 維持 46 年銷售歲月,在同級中算是相當長壽車型,三門版本即將落幕,五門款仍會繼續提供。

Ford Fiesta 是旗下相當知名的掀背車,初代於 1976 年問世,後續一路發展到現行第八代。Fiesta 主打入門、年輕族群,提供三門、五門兩種車型。不過受到全車用車環境改變,跨界、休旅、純電車崛起年代,小車市場漸漸不受到青睞,歐洲福特打算忍痛在今年夏季將三門版本停售。

Ford Fiesta 主要在德國科隆工廠生產,福特另表示,隨著三門退出產線,將把資源投注在電動車生產上。

科隆工廠將有款全新電動 SUV 問世,該車是福特與福斯共同打造,以 VW ID.4 MEB 平台為基礎,推出福特專屬的純電車。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