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招牌性能將回歸!新車預告圖引起討論

2022/04/22 14:5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Lexus

沉寂一時的 Lexus F 性能系列終於確定回歸,海外原廠近來釋出一組新車預告圖,主角可能就是傳聞已久的 Lexus LC F,將搭載新開發的 4.0 升 V8 渦輪引擎,具備 660hp 最大馬力,要給德系競爭對手一個驚喜!

雖然 Lexus 近年來把重心放在休旅以及電動車市場上,不過品牌仍未放棄過去經典的「F」性能車招牌,近來品牌大方分享新車預告,暗示有一款 F 系列性能車將登場。

Lexus 釋出新車預告,暗示 F 性能車即將登場。

過去 Lexus 旗下曾出現 RC F、GS F、IS F 等性能車,不過隨著 GS 停產退出市場,另外兩款更是數年未有新作品問世,隨著品牌釋出 F 性能車預告,再度掀起熱血車迷討論。

從預告圖觀察,新車採用雙門設定,線條與 LC 車系類似,相信新車就是盛傳的 LC F,新車外觀除了有更具張力的空力套件外,重點的動力心臟,將搭載新開發的 4.0 升 V8 雙渦輪引擎,具備 660hp/650Nm 最大輸出。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