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PV 家族生力軍!新一代 Ford Tourneo Custom 預告發表

2022/04/22 17: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為了實現福特在歐洲電氣化目標,原廠先前竟預告未來將有多款純電車準備發表,而作為 MPV 商用車新策略第一款車,原廠釋出預告將在今年 5 月 9 日發表新一代 Tourneo Custom。

與台灣販售旅行家有血緣關係的 Tourneo Custom 車系將轉型成純電車,原廠釋出最新預告,表示要在歐洲時間 5 月 9 日進行發表,將賦予新潮的電動車設計語彙,擺脫不少商用車陽春氣息。

新一代 Tourneo Custom 釋出預告,將轉型成純電動車。

新車維持傳統 MPV 方正設計,不過前方加入貫穿式的 LED 日行燈,夜間視覺辨識度相當高,頗符合電動車講求的前衛感。新 Tourneo Custom 將成為福特電氣化新策略前鋒,幫助品牌在歐洲於 2035 年只販售電動車的目標。

福特積極拓展電動車陣容,目的要在歐洲市場達到全電動化目標。

除了商用車界,福特與福斯更是積極聯手打造多款電動車,接下來另有 Puma 小型純電 SUV 準備問世,還有一款與 Kuga 相近的中型電動 SUV,這兩款純電車最快有望在今年前登場。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