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全新 SUV 曝光!將成為 Mondeo 繼任者

2022/04/23 11:28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外媒《Motor 1》

歐洲 Ford 於今年 4 月停產 Mondeo 車系,正式結束長達 30 年銷售歲月,不過原廠似乎不肯放棄 Mondeo 經典的戰略價值,近來有一款神秘 SUV 被捕獲〈連結〉,尺碼與 Mondeo 相當接近,該車很有可能作為 Mondeo 轉型跨界戰場的新武器。

原廠似乎有意比照 Focus Active 模式,為 Mondeo 推出全新跨界,Ford Mondeo〈美規稱 Fusion〉,曾是品牌台灣或是全球市場中大型房車支柱,由於受到用車環境衝擊,房車銷量日漸下滑,品牌將藉由全新型態的 Mondeo,轉型成為跨界版,期望帶來市場關注熱度。

這款新車比起傳統休旅來得更低,屬於全新跨界設定。〈擷取自外媒《Motor 1》。〉

關於新車命名方式,以目前旗下跨界產品參考,全球市場極有可能命名為 Mondeo Active,美規則為 Fusion Active。新 Mondeo 跨界擁有不少新穎設計,包含新式家族語彙、侵略感十足的頭燈組,來與目前現行其他家族車款做出差異。

原廠期望用全新跨界,再為 Mondeo 車系續命。〈擷取自外媒《Motor 1》。〉

新車推測與 Focus、Kuga 相同以 C2 平台打造,將能搭載 1.5 升、2.0 升渦輪做為主力,這輛新車未來鎖定對手可能是 Subaru Outback,以測試車曝光時間點來看,海外最快今年將發表。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