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RX L 地位恐不保!Lexus 將推 7 人座全新 SUV

2022/04/23 13:22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Lexusenthusiast

BMW X7、M.Benz GLS 德系軍可要當心了,海外內部消息流出,Lexus 近期將推出一款全新 3 排 7 人座全新 SUV,鎖定豪華旗艦車系,動力採用品牌最新開發的 2.4 升渦輪+PHEV 動力,會成為家族中頂級性能車款。

Lexus 從去年開始積極布局 SUV 戰線,先前已註冊 TX 相關資訊,相信未來的全新旗艦休旅會以 TX 來命名。

海外內部消息透露,Lexus 近期將以 Highlander 為平台,推出一款旗艦 7 人 SUV。

近來海外內部向外界透露,全新的 TX 休旅將以 Toyota Highlander 延伸平台打造,具備不俗的 3 排 7 人座空間,與品牌旗下 LX 的越野定位做出區別,主打都會行駛,同時具備 7-8 人座的配置,成為全新獨立車系。

TX 未來一旦問世,恐衝擊到同樣是 7 人座 RX L 地位,以產品新鮮感與平台空間優勢考量,TX 會比 RX L 更有競爭力,未來不排除會間接取代 RX L 市場戰略位置。

Lexus TX 將成為品牌頂級車款,鎖定 BMW X7 高端戰場而來。〈此為 TX 預想圖。〉

動力配置上,從原廠註冊的 TX350 與 TX500h 來看,外界推測前者將搭載新一代 NX 首次採用的 2.4 升渦輪引擎,後者為 3.5 升 Hybrid 油電系統。

另外還有輸出更強悍的 TX500h+,預計是以 2.4 升渦輪,結合 PHEV 插電式油電動力,估計會有 400hp 最大馬力水準,會成為休旅家族中輸出最頂尖車款。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