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強調六人座大空間跨界MPV!小改款 Suzuki XL6 登場

2022/04/23 15: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Suzuki

海外 Suzuki 4 月把火力集中在 MPV 市場,繼月初發表小改款七人座 MPV Ertiga 後,近來又追加小改款 XL6。XL6 在用料、空間上比起 Ertiga 更出色,強調更舒適的六人座空間設定,來與 Ertiga 作出區別。

與競品 Honda BR-V、Toyota Rush 七人座車款不同,XL6 採用罕見的三排六人座設定,屬於結合 SUV 與 MPV 跨界產品,得以發揮最好的空間優勢。XL6 尺碼比 Ertiga 大上一些,尺碼為 4,445x1,775x1,755mm、軸距 2,740mm。

Suzuki 發表小改款 XL6,外觀主要針對頭燈與水箱護罩整容。

小改款針對外型、內裝進行修飾,更新優化水箱護罩與 LED 頭燈組,讓視覺變得炯炯有神,此外四周車身賦予防刮護板,來強調當今正「夯」的跨界潮流,讓小改款 XL6 變得活潑又年輕。

XL6 主打家庭用車客群,在配備鋪陳上已符合現今用車需求。

內裝針對用料材質、科技配備優化,採用新式的 7 吋多媒體螢幕,帶來更直覺的人性化操作,採用低調的黑色皮質座椅,中控台以黑色鋼琴烤漆與銀飾件來鋪陳,讓視覺質感變得更好。

內部與主流的七人座車款不同,採用 2+2+2 六人座椅設定,為後排乘客提升乘坐舒適質感。

動力選擇上,Suzuki XL6 搭載原廠代號 K15B 的 1.5 升 NA 引擎,配上 Smart Hybrid 微型油電技術,可選擇 5 速手排或 4 速自排變速箱,最大馬力可來到 105hp。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