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觀預期更年輕動感!Toyota 新一代 Vios 有望 8 月發表

2022/04/24 14: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Twitter

現行 Toyota Vios 自 2013 年登場,銷售長達 8 年之久,日前傳出大改款消息,預計今年 8 月登場,並選在泰國作為全球首發地點,近日專業汽車預想圖設計師在推特上公布新一代 Vios 的預測樣貌。

專業繪製新車預想圖的設計師,在推特上公布新一代 Toyota Vios 可能樣貌。

從預想圖來看,新一代 Toyota Vios 車頭設計語彙和現行相同,不過頭燈組更狹長,搭配較細的黑色飾板連接,與下方大型水箱護罩分開呈現,再加上全新式樣的霧燈座與車側明顯肌肉線條,都比現行版更年輕動感。

根據先前外媒掌握來自 Toyota 內部人士的消息,儘管東南亞各國遭受疫情肆虐,但新一代 Vios 的開發計畫並未受影響。變速箱將採用全新的 Dual Mode CVT 變速箱,傳動效率更佳,同時高速行駛的油耗表現也會提升。

新一代 Toyota Vios 預計今年 8 月登場,並選在泰國進行全球首發。(圖為現行版本)

新一代 Vios 將由 Daihatsu 操刀,以 DNGA 平台打造,預計能獲得更好的剛性以及車室空間,甚至會比日規新一代 Yaris 的空間表現更好,動力預期採用 1.0 升渦輪引擎,可輸出 98hp/14.3kgm,以及 1.5 升汽油引擎配置。

另外隨著 Rocky/Raize 等車進入小改款,導入 e-SMART Hybrid 系統,外媒推測大改款 Vios 也將跟進,透過類似於 Nissan e-POWER 的串聯混合動力系統,讓引擎只用來發電,主要驅動都來自電動馬達,更符合都會行駛需求。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