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Kia 新一代 Sportage 有望 5 月底發表!1.6 渦輪將打頭陣

2022/04/25 16: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Kia

去年底 Kia 發表全新品牌 Logo 時,便讓新一代 Sportage 首次在台灣亮相,日前車安網最新合格資訊中,也揭露 Sportage 的資訊,原廠規劃 5 月初進行媒體試駕,有望在今年 5 月底於台灣正式發表,首波將提供 1.6 升渦輪單一動力。

Kia 新一代 Sportage 有望在 5 月底於台灣發表,首波預期採 1.6 升渦輪單一動力。

全新 Sportage 外型上,採用「Opposites United」設計語彙,以前衛的分離式頭燈組搭配超大面積水箱護罩,整體車身線條相當銳利,車尾則加入貫穿式尾燈組,並透過鈑件線條,營造更具立體感的車尾層次。

內裝導入 12.3 吋數位儀表板與 12.3 吋中控螢幕相連的數位座艙設計,並搭載 UVO 資訊系統,可支援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連接功能。並具備完整 Drive Wise 智慧安全輔助系統。

新世代 Sportage 具備科技化內裝,並配置雙 12.3 吋大螢幕。

台灣導入的車型,目前沒有明確車系編成曝光,配備方面尚未明朗化,但根據 Kia 過往在台灣的配置,Drive Wise 智慧安全輔助系統預期列為標配,至於雙螢幕則預期在中高階車型搭載。

動力配置上,預計會先以 1.6 升 GDI 渦輪增壓引擎為主,而海外還有 1.6 升渦輪 Hybrid 與 1.6 升 PHEV 插電式等動力,以目前越來越嚴苛的環保法規來看,推測未來 Kia 會將上述兩種油電系統導入國內。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