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全新 SUV 現身日本測試!預期 10 月以 ZR-V 為名發表

2022/04/25 15:4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reative Trend

日前 Honda 在美國發表新一代 HR-V,與歐洲、日本的版本都不同,採用 Civic 平台打造,並準備以全新車名進軍日本,日媒預期將以 ZR-V 作為車名,同時日規的偽裝測試車於近日曝光,有望在今年 10 月在日本發表。

日媒捕捉到 Honda 新 SUV 測試照,預期是美規 HR-V 導入日本的版本,有望採 ZR-V 做為車名。

從最新曝光的測試車照來看,日本準備導入的 ZR-V(暫稱)與先前美規 HR-V 略有不同,車頭水箱護罩改為直列樣式,並搭配造型狹長的三眼式頭燈組,至於整體輪廓則與美規相仿,都保持跑旅風格。

美規 HR-V 車頭為蜂巢狀水箱護罩,而日規則預期採直列樣式。

動力方面,有望搭載源自 Civic 的 2.0 升四缸引擎,能輸出 158 匹最大馬力,甚至會有 1.5 升四缸渦輪引擎選項,馬力來到 180 匹之譜,同時前麥花臣、後獨立懸吊結構,並有 AWD 四驅、Honda Sensing。

從原廠釋出的美規 HR-V 廠圖來看,由於採用 Civic 平台打造,因此本身空間機能相當優異,第二排座椅傾倒後的平整性相當突出,能放置大量物品,提升整體實用性,同時乘坐空間較日規 HR-V 更加寬敞。

輪廓上和美規 HR-V 相仿,更強調跑旅風格,運動感強烈。

另外內裝鋪陳方面,原廠也展示部分中控台以及中央鞍座,中控台採用懸浮式螢幕,下方亮起部分預期為空調面板,整體鋪陳和 Civic 相仿,而中央鞍座則採中空式設計,並將 USB 接孔放置在兩側。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