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廖老大飆出 8.59 秒亞洲新紀錄 台中慈善車聚數千人擠爆

2022/04/25 17:11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

以「打龜號」跑贏中國賽車網紅「傑尼龜」聲名大噪的賽車界名人「廖老大」(廖志賢),前天在台中烏日高鐵站旁的日出停車場舉辦慈善車聚,為收容流浪狗的流浪動物之家募款,吸引數千人到場,廖老大還宣布當天凌晨在 400 公尺實測中,再度以 8.59 秒的佳績,成功打破亞洲 8.62 秒的紀錄,不過活動中出現插曲,原本給樂團的 1 萬多元車馬費,放在舞台車後方卻被偷走,警方獲報已經調閱監視器追緝釐清。

「廖老大」在台中烏日舉辦慈善車聚,現場吸引數千位粉絲到場。(記者陳建志翻攝)

賽車界聞人「廖老大」,因不滿中國賽車網紅「杰爺」(傑尼龜)一句「台灣有沒有快車」,以相同的車型打造出「打龜號」,本月 6 日以「打龜號」在台中跑出 400 公尺 8.72 秒的紀錄,成功打敗「傑尼龜」的 8.93 秒,聲名大噪。

不過因事後有中國網友質疑,稱 8.72 秒紀錄遲遲未上傳至中國車涯 App,懷疑是造假才無法上傳,廖老大 23 日凌晨前往台中一處私人場地,以 3 支手機 App 實測,400 公尺跑出 8.59 秒的成績,一舉打破 8.62 秒的亞洲紀錄。

「廖老大」(左 1)在台中烏日舉辦慈善車聚,熱情和到場粉絲拍照,還宣布當天凌晨以 8.59 秒的成績跑出亞洲新紀錄。(記者陳建志翻攝)

「廖老大」在台中烏日舉辦慈善車聚,現場掛起「賀!8.72 秒敲龜成功」的大布條。(記者陳建志翻攝)

「廖老大」前天在台中烏日高鐵站旁的停車場舉辦慈善車聚,現場吸引數千位粉絲到場,還有超過上百輛車聚集,現場除掛起「賀!8.72 秒敲龜成功」的大布條,廖志賢也在舞台車上宣布打破亞洲紀錄的好消息,而民眾只要有購買義賣的衣服等周邊商品,就可排隊請他簽名,民眾相當熱情,廖老大從當天下午 1 點起,一直簽名至昨天凌晨 0 點 30 分才簽完。

不過慈善活動中出現插曲,除有少數車友在現場刻意拉高轉速製造噪音,一個壓在舞台車後方包包下,裝有 1 萬多元車馬費的信封袋被偷走,已經向警方報案;烏日分局警方表示,當天到場民眾眾多,又在舞台車後方昏暗處,目前獲報已經調閱停車場的監視器追緝釐清中。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曾經是最流行的機車配件!有一樣年輕人沒看過

傳 Toyota bZ4X 將採線上預約制

5 年內的銷售量暴跌 90%!日媒:Nissan 平價子品牌將停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