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udi RS3 LMS TCR 賽車亞洲首發在台灣!首創區塊鏈結合賽車

2022/04/26 16:15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全名 Touring Car Race 的 TCR 賽事,僅需 TCR 認證的廠車就能下場比賽,比起各大頂級賽事須自行打造比賽車,成本低許多,因此在全球範圍迅速崛起,台灣也跟進導入 TCR 賽事,其中明星車隊 SV Racing 與新創公司 Meta Stone 搶下亞洲首發 Audi RS3 LMS TCR 並於今日共同發表。

明星車隊 SV Racing 與新創公司 Meta Stone 搶下亞洲首發 Audi RS3 LMS TCR 廠車,並於今日在台灣共同發表。

由加密貨幣產業聯盟所支持的 SV Racing 車隊,背後不僅有 Meta Stone(麥達石)數位資產推廣聯盟平台,還有國內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 MaiCoin 集團,以及數位資產管理平台 Bincentive 等聯名贊助。

車尾配置超大擾流尾翼,戰鬥氣息十足。

由 SV 賽車學院創辦的 SV Racing 車隊,擁有戴曉祥、姚元浩、林沅滸等專業賽車手,於今日在台灣進行 Audi RS3 LMS TCR 亞洲首發,同時預告本周末就會在台中參加台灣超級房車錦標賽事。

全新的 Audi RS3 LMS TCR 廠車,性能比起前一代有全方位提升。

全新第二代 Audi RS3 LMS TCR 廠車,相比前一代馬力從 330 匹升級至 340 匹,同時最大扭力也增強至 420 牛頓米,同時車體結構增強的情況下,車重還減輕到 1,115 公斤,變速箱改為 Hewland 氣壓式,整體性能表現更加突出。

內部做到極限輕量化,除了賽車座椅以及機械部件,其他全部拆掉。

外觀上,今日展出的 Audi RS3 LMS TCR,具備侵略感十足的寬體套件,並配置巨大的尾翼,內部僅有符合 FIA 規範的 GT3 賽車桶椅,其餘做到極限輕量化。除了要參加即將到來的台灣超級房車錦標賽事,SV Racing 車隊預期還會前往日本 D1 飄移大獎賽。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