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片)Nissan 分享新世代 ADAS 系統!全新電動跑旅終於亮相

2022/04/26 10:2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隨著消費者對車輛安全越來越重視,各大車廠紛紛研發升級自家駕駛輔助系統,Nissan 近日以影片方式,介紹其最新駕駛輔助系統,預計 2023 年應用在旗下所有車型,同時影片中還曝光品牌全新跨界電動休旅。

從原廠影片中,Nissan 介紹新駕駛輔助系統運用「Ground Truth Perception」技術,結合全新雷達科技,能建立詳細且高度準確的 3D 模型,能分辨更複雜的路況,並進行精準閃避,提升整體安全性。

影片中一輛升級後的 Skyline 轎車,能自動閃避滾動的車輪、行人以及倒車的車輛,甚至前方發生碰撞事故,也能提前做出應對,比起現行的 ADAS 更加聰明,原廠強調,該系統能分析當前路況,自動執行所需的防撞操作。

Nissan 介紹新世代駕駛輔助系統的影片中,全新電動跨界也跟著曝光。

另外影片中還曝光 Nissan 電動新車,也就是去年 7 月曾預告的新車,在影片中清晰呈現,不過目前仍偏向概念車,將與 Ariya 共用 CMF-EV 純電平台,但關於新車的資訊仍相當少,普遍推測將成為 Leaf 的後繼車款。

針對全新電動跨界,Nissan 對外表示,英國廠將會生產一款矚目的全新 SUV,是採跑格化的純電休旅。而新車本身刻意降低車身高度,自 B 柱以後大幅傾斜的美背線條,車頭則是大面積黑色飾板搭配兩側獨特燈組。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