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英國 2 年配額 90 分鐘內訂購一空!Toyota GR86 預計 Q3 登台

2022/04/26 13: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去年 Toyota 推出新一代 GR86 跑車,並於今年陸續在各國開賣,近日在英國展開線上預購,短短 90 分鐘內,便被車迷下訂一空,甚至原廠表示,目前接單量已經達到英國未來 2 年的 GRR86 配額。

Toyota GR86 在英國展開線上預售,短短 90 分鐘內,未來 2 年當地配額都被訂光。

全新世代 Toyota GR86 在英國開放預售,由於親民的售價以及優異的操控性,在 90 分鐘內便被車迷搶購一空,儘管原廠並未公布確切接單數量,但透露接單量已達英國市場 GR86 的 2 年配額,可見受歡迎程度。

不過造成如此驚人銷售表現還有另一大原因,便是歐盟將於 7 月起實施新法規,階段性要求各車廠配備完整駕駛輔助功能,這導致 GR86 將在 2024 年中旬起,因無法滿足法規而停止在歐盟銷售,進而導致消費者搶著下訂單的情況。

新 GR86 車內的儀表板、按鍵等操作都經過優化設計,並加入大量熱血元素。

同時 Toyota 英國方面也表示,由於訂單數量過多,相當於未來 2 年的配額都已售出,再加上晶片短缺等因素,使原廠產能吃緊,因此未來英國市場的 GR86 已經不打算追加訂單,意味著這款車在英國進入停售狀態。

全新 GR86 搭載源自 Subaru 的 2.4 升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

台灣市場方面.根據先前總代理和泰公布的新車規劃,新一代 GR86 預計在第三季導入台灣,動力將搭載 2.4 升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能輸出 228 匹最大馬力,搭配六速手排或自排變速箱。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