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正在打造小休旅!最快 6 月初登場

2022/04/26 13:2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與 Suzuki 在印度為合作夥伴,更一起共同開發新車。預計今年年中,Toyota 會推出一款小型休旅,以 TNGA-B 平台所打造,將會搭載 1.5 升三缸渦輪動力。 

外媒《Zigwheels》報導指出,Toyota 正在為印度推出一款緊湊型的小休旅,是以 TNGA-B 平台打造,設計部分則交給當地 Maruti Suzuki 來處理。

針對印度市場,Toyota 以 TNGA-B 平台打造小型休旅,與 Maruti Suzuki 透過雙品牌方式販售。

生產部分,是在 Toyota 的 Bengaluru 工廠,但分別有 Toyota 品牌與 Maruti Suzuki 的雙生車方式來販售。

最有可能採用的動力為 1.5 升三缸汽油引擎。對手將會有 VW Taigun、Hyundai Creta 等車。知情人士認為,這款車應該會在 6 月首度亮相,8 月時正式推出。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Ford Focus 新年式強化戰力!3 款新車升級數位儀表板

HR-V 的電動車版本!Honda e:NS1 正式發表

曾經是最流行的機車配件!有一樣年輕人沒看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