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HR-V 實車台灣曝光!運動化車型同步亮相

2022/04/27 08:3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臉書社團

預計 5 月 4 日將會正式在台灣發表的 Honda HR-V,台灣實車照已經提前曝光!從曝光的車輛照來看,幾乎確定就是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e:HEV 版本短時間還無緣在台灣亮相。

從照片推測,白色版本為一般版,走的是日規的造型。

這次曝光的 HR-V 實車照,是出現在台灣本田針對經銷商所舉辦的活動,分別有一款與日規相似的多橫柵式水箱護罩版本,以及另一款多了空力套件的運動化車型,採鑽石鍍鉻水箱護罩的版本,兩款車差別在輪圈式樣、有無晴雨窗、前後下擾流、車尾鍍鉻飾條等。

貫穿式尾燈是這次新亮點之一。

紅色這款走的是運動風,加裝多項原廠外觀套件。

從照片中可看到,兩款車尾都採用貫穿式尾燈的設計,中間則有 H 廠徽。HR-V 銘牌都擺放在左下方,由於沒有 e:HEV 字樣,如同 Fit 汽油版本乾淨的車尾樣貌,幾乎可確定 5 月 4 日發表的版本,就是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至於 e:HEV 油電動力,短時間應該還不會出現。

兩款車在車尾都沒有 e:HEV 銘牌,幾乎確定就是 1.5 升引擎。

新一代的 HR-V 依舊保留了後座隱藏式手把設計,更傾斜的 C 柱設計,也讓 HR-V 更有 Coupe SUV 的視覺感受,這次曝光的照片,僅有車身外觀,無內裝照片,除了採 1.5 升引擎,前一代未跟上的輔助駕駛 Honda Sensing,將會是這一代的標準配備。

台灣本田已表示,5 月 4 日當天發表會,同時也將開始進行 HR-V 預接單作業,HR-V 的上市勢必會對同級對手如 Toyota Corolla Cross、Nissan Kicks 造成不小影響。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Ford Focus 新年式強化戰力!3 款新車升級數位儀表板

停好車還是會滑動!近 10 萬輛 Ford Kuga 美規版召回

曾經是最流行的機車配件!有一樣年輕人沒看過

傳 Toyota bZ4X 將採線上預約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