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HR-V 美規動力被加州政府洩底!外媒:變速箱搭配讓人打哈欠

2022/04/28 10:0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台灣近期將迎來全新 Honda HR-V,太平洋的另一端,則也要迎來美規版本的 HR-V,雖然原廠尚未透露相關動力資訊,但在加州政府的資料裡,得知將採用 2.0 升引擎搭配 CVT 變速箱的動力形式。

從加州政府的資料顯示,HR-V 美規版本將採 2.0 升引擎搭配 CVT 變速箱。

在加州空氣資源委員會(California Air Resources Board)的行政命令透露了美規版 HR-V 的動力資訊,以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CVT 無段變速箱,但未得知馬力與扭力資訊。

《Autoevolution》認為應該可用 Civic 2.0 的資訊來參考,約在 158 匹馬力及 187Nm 左右。外媒對於這樣的組合,給了一個「打哈欠」意指這樣的組合很無聊的評語。 

油耗方面,這顆代號 K20 C2 引擎,使用在 Civic 車上,繳出 6.7 公升跑 100 公里的油耗表現,平均油耗為 14.93km/l,但由於 HR-V 是跨界休旅,車高與車重兩個關鍵,油耗表現勢必會比 Civic 更差一些。

加州空氣資源委員會資料中,也透露 HR-V 將會有前輪驅動與全輪驅動兩種選擇。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三菱麵包車被迫退市!原因出在撞擊測試

業界人士預測:Mazda CX-5 會被 CX-50 取代

Honda HR-V 換新引擎!與 Corolla Cross、Kicks 動力油耗紙上 P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