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0 月迎來小改款!傳 Toyota Corolla 將採 1.5 升三缸渦輪動力

2022/04/28 11:2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Corolla 車系將迎來動力更改的明顯改變!日媒取得消息,指出 Corolla 車系將廢止過去的 1.8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改用 1.5 升三缸渦輪引擎取代,朝著小排氣渦輪的方向邁進。

Toyota Corolla sedan 將捨棄 1.8 升自然進氣引擎,改為 1.5 升三缸渦輪。

Toyota Corolla touring

專門關注汽車產業的《Creative Trend》,指出 Corolla 車系,包括 Corolla sedan、Corolla Touring 將在 10 月會迎來小改款,在動力方面,1.8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將被 1.5 升三缸渦輪引擎所取代,這顆 1.5 升其實就是現行 Yaris 所採用的引擎。

油電動力部分,也換上 Toyota Hybrid 混合動力第五代系統,目前已經使用在 Noah/Voxy 這類 MPV 車款上,1.8 升油電動力可提供 140 匹綜效馬力,2WD 版本在 WLTC 測試的平均油耗為 23km/l。

Toyota Noah 目前所使用的第五代油電系統,也會成為 Corolla 接下來的動力。

而配備方面,高階的車型將更換為 12.3 吋數位儀表板,提升科技感之外,提供更豐富多元的資訊判讀。

外觀方面,則可能會針對頭尾燈、水箱護罩與後下保桿進行修改,有可能根據 GR Corolla 的外型比照辦理。目前 Toyota 尚無釋出相關 Corolla 小改款資訊。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HR-V 美規動力被加州政府洩底

三菱麵包車被迫退市!原因出在撞擊測試

業界人士預測:Mazda CX-5 會被 CX-50 取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