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音響降級、感應尾門取消!Volkswagen 旗下多款車型配備縮水

2022/04/28 13:2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Volkswagen

受到缺晶片影響,Volkswagen 必須針對旗下車款的配備做調整,像是 Tiguan 的 RCTA 後方橫向車流警示的盲點監測、Golf GTI 的 Harman Kardon 音響,不是取消,就是被迫降級。

Golf GTI 與 Golf R 的音響系統,都因為缺晶片而被迫降級。

來自汽車交易網站 Edmunds.com 的報告顯示,由於全球晶片持續短缺,Volkswagen 旗下新車的配備也被迫調整,主要會針對中低階車型,減少或取消配備。

像是 Tiguan、Taos、Jetta、Atlas 與 Atlas Cross Sport 的部分車型,取消 RCTA 後方橫向車流警示的盲點監測器,但也將這回饋在車價上,將減少 450 至 500 美元的車價。

Tiguan 部分車型也取消感應式自動啟閉尾門。

Harman Kardon 音響系統,原本是 Golf GTI 與 Golf R 的配備。

而性能鋼砲 Golf GTI 與 Golf R,則會取消 Harman Kardon 音響附 9 支揚聲器。Golf R 的音響將改配置與 Golf GTI 相同的 7 支揚聲器音響系統。

Tiguan、Atlas 與 Atlas Cross Sport 部分車型會取消感應式自動啟閉尾門。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10 月迎小改款!傳 Toyota Corolla 小改採 1.5 升三缸渦輪

Honda HR-V 美規動力被加州政府洩底

三菱麵包車被迫退市!原因出在撞擊測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