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滿足重度操駕者!Toyota 推出 6MT 手排新車

2022/04/29 11:09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為手排車爭取更多活路空間,繼 GR Yaris、GR Corolla 之後,海外 Toyota 推出最新的 GR Supra 6MT,除了在外觀賦予更跋扈、勁帥的空力套件外,在車內最大亮點就是讓駕駛享受純粹的機械樂趣,搭載 6 速手排變速箱與離合器版本。隨著海外 GR Supra 6MT 正式發表,先前台灣和泰就曾表示,GR Supra 6MT 即將在今年第四季與台灣車迷面見。

造車技術進步飛升,雙離合、CVT 等變速箱日漸成熟,在市面上,手排車選擇可是越來越少,不過隨著 Toyota 近年來堅持的 GR 家族熱血精神,為了延續手排市場壽命,在先前 GR Corolla 之後,再度推出 GR Supra 6MT,來滿足重度熱血駕馭的車主。

Toyota 推出最新的 GR Supra 6MT,在車身輕量化下了不少功夫。

外觀上採用不少優化風阻與重量的設計,GR Supra 擁有相當攻擊性的跑車線條,不規則的狹長 LED 頭燈組,搭配有稜有角的前擾流造型,左右大面積進氣口可不是放著好看,能為引擎達到最好的散熱功效。

後方輪拱特別突出、加寬。

後輪「爆龜」鈑件更加突出,使視覺充滿更具肌肉感的線條,同時並加寬輪胎尺碼設計,採前 255/35R19、後 275/30R19 前後配形式,帶來更好的抓地能力,來提升操駕樂趣。

19 吋鍛造鋁圈不僅帥氣,還有輕量化優勢。

輪框設計亦有巧思,全新設計的 19 吋鍛造鋁圈,鋁圈強度更強、更有輕量化優勢,相較過去,每一個輪圈有減重 1.2kg 功效。GR Supra 6MT 車身尺碼為 4,381x1,867x1,310mm、軸距為 2,470mm。

除了加入手排等熱血競技元素外,新車還針對轉向、懸吊系統進行優化。

內室相比外觀極具攻擊性造型,顯得收斂不少,為了提供日常代步舒適性,電動座椅、座椅加熱、JBL 音響、8.8 吋多媒體螢幕等流行舒適配備都沒少,新車還針對多媒體系統、座椅材質進行升級。

車內最大精髓就屬手排排檔與離合器踏板,光看就令人熱血沸騰,GR Supra 6MT 提供 2.0、3.0 兩種渦輪動力,來自 BMW B48 與 B58 渦輪引擎,前者擁有 258hp 最大馬力、後者來到 387hp 最大輸出。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