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坐擁 17 款 SUV 最多!市調機構:仍有 11 個品牌沒有休旅車作品

2022/04/29 10: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英國超跑品牌麥拉倫(McLaren)指派前法拉利(Ferrari)技術長 Michael Leiters 擔任新任執行長,2022 年 7 月 1 日正式生效,讓車迷對於麥拉倫的超級 SUV 休旅又再度燃起一線生機。市調機構針對全球車廠進行調查,儘管 SUV 現在最火燙,但仍有 11 個品牌沒有任何的 SUV。

市調機構《JATO Dynamics》專家 Felipe Munoz 指出,比起生產轎車,各大車廠更傾向生產 SUV,畢竟在同一平台,打早不同的車身類型,其中 SUV 價格則是所有車型裡最高,比同級房車貴了約 33%,更高的獲利,這也讓知名車廠至少都會生產一款 SUV。

Toyota 擁有多達 17 款 SUV,是所有品牌之最。

甚者像是 Toyota 已經有 17 款 SUV,而 Volkswagen 也有 16 款,Ford、Mercedes-Benz、Hyundai、Audi 都各自有 10 款以上。

不過截至 2022 年春季為止,仍有 11 個主要品牌還沒有推出過 SUV 車款,包括 McLaren、Abarth、Alpine、Bugatti、Chrysler、Ferrari、Lancia、Lucid、McLaren、Pagani、Polestar、Ram。

Ferrari Purosangue 超級 SUV 也將在未來幾個月準備發表。

未來兩年,Ferrari、Alpine、Polestar 都會推出自家的首款 SUV,Ferrari 的 Purosangue 更在未來的幾個月就會推出,如果 Ferrari 的 Purosangue 推出後獲得成功,而且不影響品牌形象,Felipe Munoz 認為會帶動 Bugatti、McLaren 與 Pagani 等超跑品牌投入 SUV 市場。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法拉利休旅幕後推手成麥拉倫 CEO

缺晶片被迫調整!福斯旗下多款車型配備縮水

10 月迎小改款!傳 Toyota Corolla 小改採 1.5 升三缸渦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