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款超級 SUV 有望誕生?法拉利休旅幕後推手成麥拉倫執行長

2022/04/28 16: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cLaren、Ferrari

相較於其他超跑車廠都陸續推出 SUV 休旅,而且銷售一飛沖天,麥拉倫(McLaren)始終不願意推出 SUV,但這現象可能會有所改變,McLaren 迎來最新的 CEO Michael Leiters,先前來自於法拉利(Ferrari)的 CTO 技術長職務,更是 Ferrari Purosangue 超級休旅的推手,讓 McLaren 的超級休旅似乎露出一點曙光。

前法拉利技術長 Michael Leiters 成為麥拉倫的執行長。

McLaren Automotive 宣布將由 Michael Leiters 出任 CEO, 並於 2022 年 7 月 1 日正式生效。在 McLaren 的介紹裡,指出 Michael Leiters 曾是 Porsche 高階經理人,因為工程學博士背景,在 McLaren 之前,是 Ferrari 的技術長,在他任內,打造法拉利第一款超級休旅 Purosangue,今年已經準備上市

McLaren 集團執行董事長 Paul Walsh 表示,Michael Leiters 擁有豐富的領導經驗,同時對工程技術和未來科技充滿熱忱,必將帶領我們的團隊邁入第二個令人振奮的十年發展歷程。

法拉利準備推出的 Purosangue,就是由 Michael Leiters 操刀。

麥拉倫前執行長 Mike Flewitt 在去年 10 月離開,他曾表示在他領導下,麥拉倫永遠不會打造超級 SUV。但從他離職之後,麥拉倫對於這計畫一直守口如瓶。未來或許有機會期待麥拉倫的超級休旅出現,對抗其他超跑品牌的休旅。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缺晶片被迫調整!福斯旗下多款車型配備縮水

10 月迎小改款!傳 Toyota Corolla 小改採 1.5 升三缸渦輪

Honda HR-V 美規動力被加州政府洩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