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主力休旅推大改款!新 BMW X1 問世時間有譜了

2022/04/30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BMW、擷取自外媒《Motor 1》

現行 BMW X1 自 2015 年問世後,準備進行改朝換代,原廠終於鬆口透露,釋出最新預告暗示今年即將登場!新 BMW X1 預期針對內外觀進行大翻新,搭上新平台同時,不排除另會推出純電版的 iX1。

原廠釋出第三代 BMW X1 預告,準備在今年上陣。

BMW X1 定位是品牌入門款休旅,此市場正是競爭激烈的一級戰區,雖說在 2019 年已進行過小改款,但由於 Lexus UX、Volvo XC40、M.Benz GLA、Audi Q3 等新生代對手陸續上陣,海外原廠終於準備在今年派出第三代 X1 送上戰場迎擊。

BMW X1 屬於 X 系列最入門的休旅,也是豪華車系兵家眾爭之地。〈擷取自外媒《Motor 1》。〉

從車身剪影與先前測試車觀察,新 BMW X1 變得相當流線跑格,遛背的線條相當引人注意。外型導入新家族設計語彙,搭配重新設計的銳利型 LED 頭燈組,視覺帶出許多新鮮感,水箱護罩看似採用類似 X5、X6 世代設計,並未納入 M3/M4 車系那種浮誇的「大鼻孔」水箱罩。

動力配置上,預計仍會提供 2.0 升汽油與柴油選項,同時現行車款上的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未來也將在新一代 X1 上保留,純電續航達 110km,甚至有望出現 iX1 全新電動車。

全新世代的科技座艙將是 BMW X1 亮點之一,台灣今年初上市的新一代入門 2 Series Active Tourer 正是源自 iX 休旅的 iDrive 8.0 介面,接下來 X1 將跟上這股熱潮,導入全新一體式曲面螢幕。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