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7.6 天就能找到買家!Honda CR-V 衝上美國新車銷售速度冠軍

2022/04/30 13:4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買車、賣車都要拚速度!近來美國市調機構《iSeeCars》統整當地市場新車銷售表現,Honda CR-V 平均僅花 7.6 天就能找到買家,是美國 3 月份新車銷售速度第一名。

第五代 CR-V 適逢大改款週期,準備在今年推出第六代,不過在台灣亦或全球市場還是有著高人氣表現,打敗眾多勁敵,成為美國 3 月銷售速度最快的新車。

美國市調調查,休旅車仍是相當暢銷車款,其中 CR-V 僅花 7.6 天就能找到買主。

在排行榜第二名為 Hyundai 豪華旗艦的 Genesis GV70,平均成交為 12.2 天,第三名的 Lexus RX 以 13 天成績緊追在後、Toyota Highlander 以 13.6 天拿下第四名。

Toyota Camry 以 15.1 天成績成交,是排行榜中唯一的房車。

至於第五名就相當有趣了,前四名車款清一色都是休旅車,反倒是 Toyota Camry 是前五名排行榜中唯一擠入房車。縱使中大型房車市場日漸式微,Toyota Camry 在市場上還是維持住不錯的人氣。

除了新車市場,《iSeeCars》另針對二手車市場作了調查,由於國際缺料導致新車大幅延遲交貨,二手車反而吸引不少消費者關注,美國 3 月二手車銷售速度冠軍為 Tesla Model X,平均成交天數為 28 天。

在二手新車銷售速度表現上,Tesla Model X、Model Y 有兩位入榜。

排在 Tesla Model X 分別有 Honda Insight〈28.9 天〉、Hyundai Ioniq Hybrid〈29.4 天〉、Tesla Model Y〈29.5 天〉、Toyota Prius Prime〈32.8 天〉,這幾位與省油電氣化議題相關。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