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鑲金」特仕車很搶戲!日本 Toyota 推出新年式 Alphard

2022/04/30 17: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台灣能見度頗高的 Toyota Alphard,日本為了強化產品戰力,推出最新的新年式車型。日規新年式主要在配備上進行小升級,但此次產品最新吸引車迷反倒是新的推出「鑲金」特仕車,讓 Alphard 變得時尚又貴氣!

Toyota Alphard 向來是商務接送用車首選,近來日本對 Toyota Alphard/Vellfire 祭出新年式,其中追加推出的「鑲金」特仕車成為此次最大亮點。日本最新推出的黃金特仕版「Alphard S Type Gold」,當地建議售價 424 萬日元(台幣約為 118.3 萬元。)

日本推出 Toyota Alphard/Vellfire 新年式,預計 5 月 1 日正式開賣。

外型賦予貴氣金色套件,於水箱護罩等處點綴,讓一向霸氣的 Alphard 增加不少豪華奢感,同時搭配 18 吋鋁圈、黑色水箱護罩,豐富不少視覺立體與層次感,尤其在光影折射下,Alphard S Type Gold 顯得閃閃動人。

特仕版在室內亦作了不少巧思,座椅升級成質感優異的 Ultrasuede 麂皮材質與真皮面料混搭,並結合高級木紋飾板、黑色頂蓬等,黃金特仕車內外都給人相當精緻的視覺感受。

揉合 Toyota Alphard 向來肌理霸氣感,黃金套件增加不少豪華貴氣。

標準款雖然外型尚未更動,但為了把大老闆服侍的服服貼貼,把重點的舒適配備強化升級,帶來更便利的人與車輛的互動體驗。

配備上,Alphard/Vellfire 將電動滑門列成標配,駕駛可利用車內按鍵進行操作,高規車型增加副手席頭枕下沉功能,讓駕駛行駛時,能大幅改善轉彎的行車視野。

雙生車 Vellfire 同樣跟上潮流,推出黃金特仕車。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