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前衛造型很搶眼!M.Benz 釋出全新車預告

2022/05/03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Benz

M.Benz AMG 即將帶來矚目的全新概念車,海外將在今年 5 月 5 日正式發表,這輛車來頭可不小,是由 M.Benz AMG 與國際知名黑眼豆豆樂團跨刀合作的一款全新概念車,動力將採用相當強悍的 4.0 升 V8 渦輪引擎!

黑眼豆豆樂團作為 M.Benz AMG 電氣化形象大使,繼去年 AMG GT 63 SE Performance 後,賓士再度與樂團主唱 Will.I.Am 展開合作,這款全新概念車將命名為 Will.I.AMG。

M.Benz AMG 釋出新車預告,將在 5 月 5 日發表。

從預告圖觀察,雖然是一款 Coupe 跑車,但車頭看似融入不少 G-Class 越野設計元素,帶來相當霸氣且威風凜凜的氣勢,不禁讓人聯想到是否停產的 S-Class Coupe 為量產復活作準備。

為了紀念時尚界的傳奇 Virgil Abloh 設計大師,M.Benz 曾推出 roject MAYBACH 概念車。

復古方臉加上修長的跑車流線的奇特組合,確實引起不少車迷討論,設計改念與去年賓士 Project MAYBACH 概念展示車有不少相似之處。Project MAYBACH 概念車是為致敬逝去時尚界 Virgil Abloh 設計大師,所打造的紀念概念車車款。

官方尚未透露動力編成,但作為一款電氣化相關新車,預計是採用去年慕尼黑車展首發的 AMG GT 63 S E Performance 引擎,該引擎來自 4.0 升 V8 渦輪引擎與電機系統搭配,最大馬力來到 834hp、扭力高達 1400Nm,2.9 秒可完成破百加速衝刺。

動力相信搭載強悍的 V8 引擎,結合電氣化技術。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