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新 SUV 實車預告公開!外型比照美規 HR-V 成亮點

2022/05/03 11:56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a

近來海外有款 Honda 新 SUV 準備在今年 5 月登場,官方首次釋出最新實車預告圖,從外觀觀察來看,這款新 SUV 與歐日、台灣的 HR-V 大不同,乃是相當神似美規稍早發表的第二代 HR-V!

廣汽本田釋出最新 SUV 預告,將在今年 5 月正式發表,這款 SUV 雖然尚未命名,但外型、構造與美規第二代 HR-V 有諸多相似特徵,與歐日規的較都會的 HR-V 風格不同,這款新 SUV 呈現更強烈的運動感。

Honda 新 SUV 實車曝光,將作為美規第二代 HR-V 雙生車。

從車頭來看,Honda 新 SUV 採用與 11 代 Civic 相似的橫貫 LED 頭燈組,融合美系休旅常有的肌理線條,豐富不少視覺層次與立體感。

從先前公布的測試車觀察,車門並非採用隱藏式設計,而是維持傳統式開啟方式,與歐日、台灣 HR-V 不同。尾燈同樣並非歐日連貫式設計,底部並多了雙出排氣管配置。

雖與 HR-V 淵源頗深,但外型與台灣接下來的 HR-V 大不同。

內裝、動力尚未公開,但相信會取自美規 Simplicity and Something 設計語彙作為主要風向,同時並搭載最新的 Honda Sensing 系統,提供完善的主被動安全防護。

值得一提的是,台灣即將在 5 月 4 日發表新一代 HR-V,是今年台灣本田最重要的休旅戰略車,首波提供 1.5 升 NA 動力,並首次導入 Honda Sensing 作為標配。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