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RZ450e 有望推更親民車型!全新方向盤獲外媒一致好評

2022/05/03 16: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剛在 4 月底發表的 Lexus 全新電動休旅 RZ450e,近日外媒搶先分享試駕心得,同時透露先前發表會上原廠並未提供的資訊,其中是否會推出定位較親民的前驅車型,原廠表示,不會排除這種可能性。

Lexus RZ450e 有望推出更親民的前驅車型,同時充電規格也曝光。

根據外媒《Motor1》報導,Lexus 全新電動休旅 RZ450e 試駕過程中,One Motion Grip 全新方向盤的操控表現比 Tesla 好上許多,甚至透過電子線傳轉向技術,整體表現不比傳統方向盤差,卻能獲得更好的駕駛視野與腿部空間。

另外針對 RZ450e 日常實用性,也就是充電時間方面,先前發表會上並未公布,而外媒指出,Lexus 給出的資料為 RZ450e 支援最大 150 kW 的直流快充裝置,0-80% 的電量僅需 30 分鐘就能完成充電,便利性屬於水準之上。

外媒試駕後指出,Lexus 全新方向盤操控比起 Tesla 更優異,與傳統方向盤相比毫不遜色。

同時外媒指出,RZ450e 不會像大部分電動車,採用單一踏板控制加減速,而是傳統的油門與煞車分開,另外銷售策略上將與 Toyota bZ4X 相同,每年各大市場都會限制配額,其中美國預計每個月能有 400 輛可供訂購。

台灣市場方面,和泰汽車在今年的新春記者會簡報上就曾提到,會積極爭取 RZ 450e 電動車導入台灣,不過並未透露明確時間點。最快的話在今年底之前就能現身國內,至於配額則需等上市才會揭曉。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