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豪華品牌冠軍寶座可能換人坐?賓士與 Lexus 差距不到 1000 輛

2022/05/03 17:21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從父執輩的年代開始,Mercedes-Benz 賓士就是人生升等進階後的購車首選,近幾年更是一直蟬聯台灣豪華品牌冠軍。然而今年寶座似乎不太好坐,儘管仍是暫居第一名,與位居第二名的 Lexus,竟只剩下不到 1000 輛的差距。

賓士今年受缺車影響極深,甚至可能會失去豪華品牌冠軍寶座。

交通部監理所最新的 4 月新車領牌資料,賓士在今年前 4 個月繳出 8323 輛的成績,暫居豪華品牌第一名,Lexus 位居第二,繳出 7383 輛成績,兩家的差距只剩下 940 輛。 

賓士截至 4 月底的成績,比去年同期衰退 2 成以上,Lexus 同樣也是衰退,但僅衰退 7% 的情況下,使得兩者之間差距大幅縮小。

前四個月,Lexus 與賓士差距縮小到 1000 輛以內。

賓士受到烏俄戰爭,原物料短缺影響,主力的 E-Class、C-Class 與 GLC 都因此缺車。而 Lexus 在去年底推出大改款 NX 車系,2 月更是導入 NX 200 車型,開始大量交車,使得兩者的差距越來越小,在全球各種變因增加的情況下,Lexus 是否有機會在下半年超車賓士,將會是今年車界熱門話題。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宣布取消夏季銷售競賽

台灣 4 月新車銷售報告

Nissan 子品牌有望轉型平價電動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