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排車也鬧晶片零件荒!Mini 將停產部分車型

2022/05/04 11: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ini、擷取自外媒《Motor 1》

晶片荒問題未解,這股效應也逐漸影響到小眾的手排車市場,近來海外 Mini 為了維持旗下生產狀況,決定開始縮減生產線,在影響到供應鏈的情況下,迫使 Mini 將暫時停產手排車。

Mini 將進行產線調整,官方尚未確認部分手排車停產是永久性亦或暫時。

針對今年開始將停止生產部分手排車款,海外 Mini 官方對外表示,目前晶片、零件供應問題未解,為了確保品牌最大產量,來滿足市場、客戶需求,必須將產品有效控管、生產,無奈之下,將暫時停止手排車產量。

Mini 於今年開始大規模產線調整,除了應付現況產量外,很有可能開始為下一代車款作籌備,提前作好產線規劃。

事實上,海外近來捕獲不少大改款新車資訊,包含 Mini 三門款、Mini Countryman SUV 等品牌核心車款。

最快今年推出的新一代 Mini Countryman,正在進行測試中。〈擷取自外媒《Motor 1》。〉

新一代 Mini Countryman 與即將推出的新一代 BMW X1 屬於兄弟車,兩者將在同一工廠進行生產,車身尺碼方面,車長將一舉增加 200mm,可以創造更佳車室空間表現,讓過去略顯壅擠的後座獲得釋放。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