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內在美科技大升級!BMW 小改款 1 Series 最快今年見

2022/05/04 14: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外媒《Motor 1》

身為品牌入門掀背車頭號戰將,BMW 正在籌備小改款 1 Series,近來海外首次曝光 1 Series 車室內裝,品牌為 1 Series 導入與 iX 純電休旅相仿次世代座艙成為最大亮點,並搭載最新的 iDrive8 系統,讓 1 Series 擁有不輸旗艦車款的科技感。

台灣今年剛發表的新一代 2AT,是第一款採用 iDrive8 系統的燃油車,接下來這套次世代座艙即將出現在小改款 1 Series 身上,近來外媒捕獲 1 Series 測試車內裝,正是採用品牌正「夯」的科技座艙。

近來首度曝光的 1 Series 測試車,證實新車將採用 iDrive8 新系統座艙。〈擷取自外媒《Motor 1》。〉

新車將搭載 10.7 吋多媒體螢幕、10.25 吋全數位儀錶,從過去的 iDrive 7 介面升級成 iDrive8 系統,新系統在 iX 與 2AT 身上均擁有相當出色的科技質感,除了支援更豐富的娛樂連結功能外,功能性、科技感均比過去的 iDrive 7 更優異。

中央鞍座亦經過不少優化,從傳統手動排檔造型,換成撥桿式操作,新車還有望帶來先進的 ADAS 功能。

小改款 1 Series 可望推出更強的性能版本。〈擷取自外媒《Motor 1》。〉

外型上,小改款 1 Series 換上更具氣勢的前保桿,與修飾過的頭燈組作連結,把掀背車該有的年輕運動感,用相當好的方式詮釋出來。

BMW、M.Benz 雙 B 百年競爭對手,都在今年開始測試 A-Class、1 Series 小改款,雙方很有可能最快在今年推出小改款掀背車,其中 BMW 在 M135i 之後,計畫推出更強的 M140i 來與 M.Benz A45 競爭。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第六代 Honda CR-V 預計今年登場

台灣 2022 年汽機車新制不能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